ZKTECO中控智慧C3-100、C3-200、C3-400门禁控制器继电器输出的连接说明

C3-­100 共有两个继电器 (一个默认控制门锁, 一个作为辅助输出) ;
C3-­200 共有四个继电器(两个默认为控制门锁,两个作为辅助输出) ;
C3­-400 共有八个继电器(四个默认为控制门锁,四个作为辅助输出) 。
辅助输出的继电器可用于连接监视器、报警器、门铃等等。辅助输出通过相应的门禁软件来设置。 门锁继电器提供干湿模式两种接法,辅助输出继电器则没有,下面以门锁的连接为例介绍继电器输出的连接。
1)门禁控制板提供多组电锁输出,对通电时打开,断电时关闭的锁,应该使用
COM、NO端子。对通电时关闭、断电时打开的锁,应该使用COM、NC端子。
2)通过对门锁继电器旁边的跳线端可选择设备电源给锁供电或锁电源给锁供
电(即分别为干模式和湿模式)。
干模式跳线方式:将1-2、3-4短接,继电器输出采用设备电源供电。
湿模式跳线方式:将2-3、4-5短接,继电器输出采用锁电源供电。 @备注:出厂默认设置为干模式跳线。
3)为了防止电锁在开关瞬间产生自感电动势对门禁系统的影响,在门禁系统现场应
用接线时,需要在电锁上并联一个二极管(请使用随机配备的FR107),把电锁开
关瞬间产生的自感电动势释放。

1、湿模式:独立电源接常开锁

2、湿模式:独立电源接常闭锁

3、干模式:独立电源接常开锁

4、干模式:独立电源接常闭锁

5、干模式:开关量输出控常开锁

6、干模式:开关量输出控常闭锁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