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DS-1T51CN-B 玻璃破碎探测器接线及使用说明

DS-1T51CN-B 玻璃破碎探测器接线示意图:
DS-1T51CN-B 玻璃破碎探测器接线图
● 测试模式:
1、接通 12V 直流电源探测器进入测试模式,红灯间歇闪烁 30 次后进入正常模式。
2、红灯间歇闪烁过程中,用手在探测器表面正上方轻轻拂动,红灯快速闪烁,说明感应到声音讯号。
3、红灯间歇闪烁过程中,敲击硬物,绿灯点亮说明探测器感应到高频声音讯号。
4、红灯间歇闪烁过程中,将 JP1 的跳线帽拔掉再插上,探测器立即进入正常模式。

● 正常模式:
1、进入正常模式后,红灯间歇闪烁,表示有高频敲击讯号。
2、绿灯间歇闪烁,表示有高频敲击讯号,并进一步分析此讯号,为有效高频讯号,但不报警。
3、正常模式过程中可以对探测器进行灵敏度选择(JP2:IN=LOW<5m>,OUT=HIGH<9m>)。

● 报警模式:
报警输出:报警输出有两种方式(JP1:IN=UNLOCK 即第一种方式;OUT=LOCK 即第二种方式)。
方式一:红、绿灯点亮,同时继电器断开;4 秒后红、绿灯熄灭,同时继电器闭合。
方式二:红、绿灯点亮,同时继电器断开;4 秒后绿灯熄灭,同时继电器闭合,红灯仍常亮。
● 正常模式过程中,将 JP1 的跳针帽拔掉,红灯闪亮后立即熄灭、绿灯持续亮 4 秒后熄灭,表示报警锁定模式选择成功。
● 选定报警锁定模式,探测器发生报警后,如需撤除报警锁定,只要将 JP1 的跳线帽插上,探测器立即进入正常模式。

安装及灵敏度设置
探测器安装在被测玻璃紧邻天花板上或正对的墙壁上 。避免靠近警铃、风扇、压缩机
和发出大声音的噪音物体。以确保探测器的麦克风对被探测玻璃有一个直接和无障碍的监测。
可根据需要对探测器进行灵敏度设置。如果安装环境易产生回音,将灵敏度调低(将
JP2 的跳针帽插上);如果安装环境使用了隔音材料,将灵敏度调高(将 JP2 的跳动针帽拔掉)。
探测器进入正常模式,将探测器的灵敏度选择为高灵敏度。手持玻璃破碎测试仪站在距离探测器 9m 的位置,喇叭口正对着探测器,按下测试仪的测试键使发声,如果探测器的绿色 LED 被点亮或红色 LED、绿色 LED 同时被点亮,证明探测器能作出反应,否则应更换探测器的安装位置,直到满足上面的条件为止。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