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别墅门口机权限开门(卡片)

方法一、通过本地母卡发卡:

1、确认母卡和门口机匹配。

2、先刷母卡,验证母卡权限开始发卡,把IC卡片放在设备的刷卡区域发卡,一张卡片发卡完成后,继续下一张卡片发卡,发卡成功有语音提示,再次刷母卡或者超时未刷卡时发卡结束。

注意:(1)如果现场母卡丢失,可采用客户端发卡模式,如果需要补母卡,可以联系销售反馈。

(2)母卡和门口机是一一对应的,不可以用其它门口机的母卡替代。

(3)母卡不能刷卡开门,请不要将母卡下发至设备。

方法二、通过4200客户端发卡:

注:部分高版本别墅门口机支持4200远程读卡和发卡器读卡,低版本的别墅门口机仅支持4200搭配发卡器读卡(请以实际设备为准)

第一步、4200添加门口机,确保网络状态在线。

第二步:添加人员:人员管理-添加-添加人员,设置编号以及姓名,

a、添加卡片(二选一):

方法一、搭配发卡器发卡(通用):添加卡片-发卡配置,选择接到电脑上的发卡器型号-关闭M1卡加密,确定,点击开始读取,卡贴到发卡器上,读到卡号后,点击添加。

搭配发卡器发卡

方法二、通过门口机远程读卡-选择别墅门口机(需要别墅门口机支持),确定,点击开始读取,卡贴到别墅门口机上,读到卡号后,点击添加。

远程读卡

第三步、卡片添加之后需要在住户信息填写房间号,绑定设备不用填,房间号必须要填,可随便定义一个房间号,例如101

住户信息填写房间号

第四步、4200客户端权限下发

 

方法三、网页访问别墅门口机发卡(此功能建议已实际设备为准)

登录别墅门口机的 web 端,配置-对讲-发卡模式,点击发卡,提示保存成功,进入发卡模式

配置-对讲-发卡模式

然后在别墅门口机刷卡区域刷卡对卡片进行下发,卡片下发完毕后,点击结束发卡。

卡片下发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