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DH-HWS200雷达测速抓拍系统系统设置指导

雷达设置
大华DH-HWS200雷达测速抓拍系统雷达设置
参数操作说明:
【低限速开关】设定是否开启低限速测量和抓拍功能;使用遥控器左右键或单击相应区域设定低限速开关打开/关闭。
【低限速值】设定低限速值,当通过抓拍区域的车辆测量速度低于该值时,对车辆实行抓拍。按遥控器的数字键或屏幕上的数字小键盘输入数值(以下参数设置方法相同)。
【限速值】设定高限速值,当抓拍到的车辆测量速度高于该值时,保存图片到存储器。
【触发值】设定雷达触发抓拍值,当雷达检测到车辆速度高于该值时,对车辆实行抓拍。
【雷达角度】设定测速仪安装角度。
【测速模式】设置测速模式,有三种可以选择:
① 向,车头抓拍;
②去向,车尾抓拍;
③来去向,同时对车头和车尾进行抓拍。
【灵敏度】设定雷达灵敏度,四档可调,一档灵敏度最低,四档最高。
通过遥控器左右键移动光标焦点进行选择;或通过单击相应区域进行模式选择。

摄像机设置
大华DH-HWS200雷达测速抓拍系统摄像机设置
参数操作说明:
【曝光时长】按遥控器左右方向键或单击“+”和“-”调节摄像机曝光时长,总共七档:250 微秒、500微秒、1 毫秒、2 毫秒、4 毫秒、8 毫秒和 20 毫秒;默认为第 4 档即 1 毫秒。
【闪光模式】按遥控器左右方向键或单击相应区域选择闪光灯工作模式,分为始终闪光和自动闪光两种。

部署设置
大华DH-HWS200雷达测速抓拍系统部署设置
参数操作说明:
【道路方向】按遥控器上、下方向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道路的方向,有不设方向、从北到南、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和从西到东五项可选;单击“道路方向”,激活下拉菜单,选择所要设置的道路方向即可。
【违法地点】按遥控器上、下方向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违法的地点;单击“违法地点”,激活下拉菜单,选择所要的地址项即可。具体地址列表可通过客户端软件输入;违法地点分多页显示,
每页最多显示四条,可通过点击滚动条上下箭头进行翻页操作。
【地址列表更新】测速仪支持地址列表的 U 盘导入功能,插入含有地址列表文件的 U 盘后,点击“更新”按钮,可以对地址列表进行更新

网络设置
参数操作说明:
【当 前 IP】设置抓拍主机的 IP 地址。
【子网掩码】设置抓拍主机的子网掩码。
【网 关】设置抓拍主机的网关地址。
【DNS 服务器】设置抓拍主机的双 DNS 地址。
通过遥控器的上、下方向键或单击相应区域选中要设置的选项;通过遥控器的数字键或屏幕上的数字小键盘输入具体的配置值

中心服务器设置
大华DH-HWS200雷达测速抓拍系统中心服务器设置
参数/操作说明:
【功能使能】是否启用中心服务器功能,使用遥控器的左右键或单击相应区域进行选择。
【连接模式】使用 IP 地址或域名方式连接中心服务器;使用遥控器的左右键或单击相应区域进行选择。
【中心服务器】中心服务器 IP 地址,使用遥控器的数字键或屏幕上的数字小键盘进行输入。
【服务器域名】中心服务器域名,GUI 界面中不可进行设置,可以通过网络控制台或客户端软件进行设置。

NTP 设置
大华DH-HWS200雷达测速抓拍系统NTP 设置
参数/操作说明:
【功能使能】是否启用 NTP 对时功能,使用遥控器的左右键或单击相应区域进行选择。
【连接模式】使用 IP 地址或域名方式连接 NTP 服务器;使用遥控器的左右键或单击相应区域进行选择。
【时间服务器】NTP 服务器 IP 地址,使用遥控器的数字键或屏幕上的数字小键盘进行输入。
【服务器域名】NTP 服务器域名,GUI 界面中不可进行设置,可以通过网络控制台或客户端软件进行设置。
按遥控器“确认”键或单击“保存”按钮保存设置内容。

FTP 设置
大华DH-HWS200雷达测速抓拍系统FTP 设置

参数/操作说明:
【功能使能】是否启用 FTP 功能,使用遥控器的左右键或单击相应区域进行选择。
【连接模式】使用IP地址或域名连接FTP服务器;使用遥控器的左右键或单击相应区域进行选择。
【FTP 服务器】FTP 服务器 IP 地址,使用遥控器的数字键或屏幕上的数字小键盘进行输入。
【服务器域名】FTP 服务器域名,GUI 界面中不可进行设置,可以通过网络控制台或客户端软件进行设置。
按遥控器“确认”键或单击 “保存”按钮保存设置内容。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