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LCD屏遥控器操作说明

一、遥控器按键功能说明
海康威视LCD拼接屏遥控器按键

二、进入菜单设置界面

先按IDSEL屏幕出现ID号

屏幕出现ID号

再按IDALL(批量控制屏幕)或输入需要设置的屏幕ID号,选中后ID值显示为红色;

输入需要设置的屏幕ID号

选中后按MENU(主菜单中OK是确认按键,menu是退出,上下左右是菜单选项或参数调节执行功能)进入菜单设置界面。

进入菜单设置界面

三、信号源选择
遥控器按IDSEL后输入需要更改屏幕的ID,选SOURCE进入信号源界面选择对应的信号源输出。
信号源选择

四、进入工厂菜单

遥控器按IDSEL后输入需要进入屏幕的ID,选中后按SOURCE,弹出信源页面后,再按数字键2580即进入工厂菜单。

进入工厂菜单

注:

部分老屏选中后按SOURCE+数字键1147或MENU+数字键3698进入工厂菜单。

五、打开或关闭大屏自拼接

1、先按IDSEL,再按屏幕左上角对应ID号,选中后ID值显示为红色

2、遥控器选中连接第一块屏幕,按MENU调出菜单后按左切换到拼接设置。

3、MENU (主菜单中OK是确认按键,menu是退出,上下左右是菜单选项或参数调节执行功能)

4、例如2行3列的自拼接,对0203屏幕进行设置:拼接开关,开;水平数量,3;垂直数量,2。水平位置和垂直位置为当前屏幕所在的行列坐标位置。

5、环通接线方式:任意屏幕作为第一块输入,第一块对应信号源环通输出至下一块,以此类推。

6、常规接线方式:所有屏幕都接拼控器——例如接矩阵或者分配器

自拼接操作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