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Officejet J5508 一体机冷复位操作方法

组合键:同时按住数字键“6”和“#”,插入电源线

  1. 一体机开机的情况下,拔掉电源线。
  2. 等待 10 秒钟后,同时按住一体机按钮面板上数字键“6”和“#”不松手,再插上机器背后的电源插头,这时机器液晶屏上会出现小黑格滑过。一定要等到小黑格全部消失后,再松开数字键“6”和“#”。
  3. 等十几秒后,再按电源键开机即可。
  4. 这时面板上出现一些跳动的字符,这是让您选择液晶显示屏上的语言,此提示会以不同的语言形式跳动。这款一体机不能显示中文,请选择英语,方法是:在面板上连续按两下数字键“1”,液晶屏出现提示“English 1=yes 2=no”,按数字键“1”确认。
  5. 语言选择完毕后需要选择您所在的国家,依次按数字键“1”和“3”,液晶屏提示“China 1=yes 2=no”,按数字键“1”确认。
  6. 开机后,需要重新校准一体机的墨盒,请根据液晶屏的提示执行校准操作,等待校准工作完成后,一体机即可正常使用。 注意: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跳过一体机的墨盒校准:当液晶屏提示“align……”时,先按住“设置”按钮,然后按一下“OK”按钮即可。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